Monday, July 7, 2008

会有多冷...?

与其不停的提醒我水有多冷;倒不如给我准备一个温暖的窝。可知道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支持啊...

5 comments:

Hoyi said...

以前你教过我,有什么就要告诉对方。就直接告诉他你要的。他不给...我就把他宰掉!(笑)
我支持你。。。加油加油。

mer mer said...

哈哈~!你变好凶了噢!XD

Hoyi said...

你应该懂,我本来就是很凶的啊,哈哈。

mer mer said...

还是我比较凶~! XD

Hoyi said...

你不是凶,讲真的...你是牛和野蛮, 但是带好笑有可爱那种...哈哈~!
大夫生病了... 好掺....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