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Pameran Poskad 2010

呵呵,在Jocelyn 的怂恿下与zzz参加了这个团体展览。原本希望为这展览重新画一些作品。动笔后才发现我并不可以说画就画。作画的时间点与心情不是常常都有。因为画,所以画还真的不是很顺手。反正懒惰起来,就任性的说“我很artist的!” 我也不太确定artist一词何时开始被拿来形容个性了。虽然我不太认同,但是我并不坚持。

想着,想着,就拿以前的作品来充数。呵呵。可是为表诚意,我也不是打印出来就算。至少回到熟悉的布料上,我就显得得心应手多了。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anna said...

我觉得你的明信片好好看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