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大老板

最近做的一个 freelance 被人砍价了。一砍就砍了千多,还真有点痛...毕竟找工作也有一阵子了,但就是找不到想要的;打来的都是又远价钱又烂的。大家都说经济不好嘛!可能吧,但是那些大老板们开的条件,倒像是趁火打劫...如果真的那么的差,你公司因该像我的先公司一样倒闭而不是聘请更多的员工吧?!也许我太挑剔了,只是以往的工作经验告诉我,如果进公司时都得不到好的待遇,就别渴望做就了会有。毕竟如果它有那能耐,还怕你不知道呢!在千里 mer 找到伯乐前,惟有在新年时多多向各位‘拜年’了!别假装不在家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但系今年红包随时缩水喔 @@"

索性靠赌翻身喇~

Anonymous said...

wakakakakkakaka~ mer mer~ wait for our de 拜年团 ya~ fatt ah~ fatt ah~!!!!! \(^0^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