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ops! i did it again...

记 得以前曾说过绝对不会自己看电影和吃东西...世事无绝对呢...昨天一个人去看了The golden compass...决定到买票不到半小时!!! 一个人看电影其实很好玩, 因为不用将就时间, 地点和看哪部戏...还有半小时开影所以到 old town 吃了一碗出前一丁...竟然被我发现蛋是心型的!!! 其实以前曾和喜欢的人一起到 old town, 也点了一样的东西; 却没有发现蛋是心型的...不管是厨师一时的兴致还是一向都是这样的...忽然让我觉得感慨...原来在我的感情观里, 我只能看到他却一直忽略了厨师 (周围) 的用心...还好...终于发现了...希望我能放下执著, 多看看周围的人的用心... XD

1 comment:

香蕉人 said...

又是心型啊。。。如果是粪便型我会立刻大喊"型啊!从来没有看过那么特别的蛋!"